Dear Deer

【宅家/全员恶人】为新世界的诞生献上礼炮

●全员黑化设


事情的起因是幺弟想看全宇宙最绚烂的烟花,于是哥哥姐姐们就把星星球当烟花放了。


文章的一些错别字是为了防止被屏蔽故意打错的。


●cp向花粗,伽小,开甜。望喜欢。




















1.红色风暴


花心差一点就死在磅礴冷漠的宇宙里。


当太阳风暴携带的辐射粒子几乎是与他擦肩而过时,他只想感慨一句“活着真好”。


往日里若是遇到太阳活动不稳定的情况,粗心一定会推算出来并及时提醒他。


可惜的是,上周花心和粗心吵架了。吵架原因是为了避免让粗心跟着受伤,花心独自接了个赏金高但位于偏远地区的危险活,结果自己搞了个遍体鳞伤才回来。


粗心已经快气炸了。一是气花心的自负,二是气花心低估了他——他才没那么容易受伤。


花心本以为以粗心的记忆力,这事很快就会被他抛到脑后,到如今七天过去了,俩人还是一句话都没说。


花心也清楚这事确实是自己不对,但他骨子里的那股傲劲不允许他主动求和。


花心觉得凭借自己的知识储备量,好歹也能算半个科学家。于是他决定独自调查太阳活动为何不稳定。


其实没过多久,他就找到了真相——一个外星能量生命体正把自己保护在一片较弱的辐射区里——他身上那些不协调的能量影响了太阳的“情绪”


花心下了飞船,强大的磁力化作手中坚固的护盾,硬着头皮闯了进去。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花心终于抵达辐射中心区,映入眼帘的却不是什么庞然大物,而是一个眨着双眼——委屈、迷茫、无助的双眼的看上去只有四五岁的幼年外星生命体。


“别怕,试着控制它。”花心试图靠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他去掌控这可怖的力量。


孩子看着他,绝望的摇摇头,泪流成河。他的眼里又多了种复杂的情绪——恳求。


花心明白他的意思。


手中的磁力凝结成锋利的钻头,毫不留情地对着孩子刺了下去。只用了短短几分钟,花心便使太阳活动恢复到它原有的周期。


回到飞船,花心长长地叹息,终是没能推动操控杆,而是拿起了通讯器,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


“怎么了?”粗心软软糯糯的声音夹杂着细细的电流声从几百光年外传来,打破宇宙无情的禁声令。


“没什么,”花心透过舷窗看向浩瀚却又渺小的星海。


“就是有点累,而且很想你。”



















2.机械巨怪


小心从钟楼顶一跃而下,身后是穷追不舍的机械巨怪。


机械巨怪是国防部新研发出的武器,据粗心从国防部安全系统黑来的资料显示,这个机械巨怪的外壳由从多心星球进口的特殊合金制成,似乎是专门为对付伽罗而研制的。


伽罗本人在几百米外,小心正向着伽罗的方向全速奔跑。


远远得,他就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的扑鼻而来的血腥味,铺天盖地的惨叫声掩过耳边呼啸的风声,仔细听的话能分辨出某种球形物体在地上滚动的咕噜声。


疯子。


小心暗骂一句。


尽管立场相同,小心却向来看不惯伽罗那癫狂的作风。毕竟每次有他身影的战场都一片狼藉,这使天真在师体堆里搜刮战利品十分不便。


与伽罗的雪腥凶狠不同,小心向来是手起刀落人抬走,一击命中要害,几乎没有多少雪迹喷溅。


小心顺手解决几个试图拦截他的士兵,待靠近伽罗后,一把抓住他:


“机械巨怪,对付你的,跑。”


伽罗甩开小心的手,回头看一眼,接着用阴阳怪气的腔调回应:


“就这?”


他再次不屑地扫一眼机械巨怪的“合金外壳”,补充道:


“就这,我和我的战戟一……”


没等他说完,身后的机械怪像是听懂他的话一般,向前伸出巨大的机械手臂,一把抓住了伽罗。


“草……!”伽罗恶狠狠地骂了一句,调动全身的力气试图挣脱束缚,结果是徒劳无功。


机械怪仿佛在与伽罗较劲,它也加大手上的力度,这使得伽罗完成了一次高水准爆衣。


“他妈的!!”伽罗已经开始痛骂了。


“喂,小屁孩,你干嘛呢!还不快过来帮忙!!”伽罗深知光靠自己的力量根本不行,他需要帮助,于是他扭头看向了一旁倚墙看戏的小心。


小心张开五指,靠拢在耳边,做出一个“听不见”的姿势:


“你说什么?”


“你他妈别装……草疼死我了,骨折了……他妈的!行吧,我需要你帮助!”


“可你有战戟,你和你的战戟一——”


该死…这个小屁孩,耍脾气真不会分时候。伽罗心里这样想,嘴上却还是服了软:“该死的……我承认,比起战戟,我现在更需要你!”


话音刚落,小心就已在刹那之间砍断机械怪的手臂,用瞬移传送到机械怪头顶,直接开颅扯断电线,硕大的身体轰然倒地。


小心稳稳降落在地面,正准备用通讯器汇报战斗结果,一双臂弯环住他的胸口——是伽罗。


小心愣了愣,试图拨开他的双臂,那双手却纹丝不动——这哪里是骨折的样子?


没等小心反应过来,伽罗便凶狠而极具侵略性地吻在小心后颈。


小心终于明白了,刚才的骨折和所有痛苦的求助,都是他装出来的。


真是个老狐狸。


小心被吻得七荤八素,难受地闷哼一声:


“啧…老狐狸。”


由于肢体接触,小心能明显感觉到那人体温与外界气温的差异——他的身体暖暖的,那股暖流正通过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几乎是汹涌着占据了小心全身。


伽罗终于松了口,他看着面前这个瘦小的男孩以及与他苍白皮肤对比鲜明的暗红色吻痕,笑出了声:


“小屁孩~”
















3.偷天换日


他穿着西装,确认四下无人后,小心翼翼地拿出房卡,在卡槽里轻轻一滑。


“嘎吱”


酒店房门应声而开,他踮着脚尖,居然像个贼一样溜进自己预定好的房间。


房间内


他摘下火红色的假发,墨绿色的长发松散开;脱下沾满酒味的西装,换上黑色的蕾丝吊带裙。


他——不,是她。


甜心从抽屉里拿出提前放好的红酒和两个高脚杯,满上后,又转身推开玻璃门,静静地靠在阳台围栏上。


晚风吹起她墨绿色的长发,冲淡她身上与年纪并不相符的酒气,却没能褪去她脸上精致的妆容。


她的视线悠远而绵长,像在寻找远方西沉于海底的落日。


十几年的超人训练使她几乎是一瞬间就捕捉到细微的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她立刻从阳台回到卧房,端坐在床上,双腿合拢,腰身挺直,又快速将一缕细发别在耳后。


门开了。进屋的人身着西装,一头红发,脸上的表情却与象征热情的红色截然不同,冰冷得几乎都能将琴弦凝断。


甜心缓缓起身,修长的手指轻轻替开心抹平外套上的褶皱。


“一切顺利?”甜心双臂搭在开心宽大的肩膀上,整个人都缩在他的胸怀中。


“一切顺利。炸弹已经埋好了。”开心也顺着她的动作,轻柔地把女孩揽在怀里,冰冷的表情终于有所缓和。


“你那边呢?”


“一切顺利。”甜心点点头,“刚才的星际酒会上,没人怀疑那个‘开心超人’是假扮的。”


“大家都能作证你出席了酒会,这样烟花点燃后,星际联盟的人也不会怀疑到我们头上。”


女孩又捋了捋男孩的外套,总觉得哪里很是别扭,于是给他换上条深蓝色领带,柳眉不再紧蹙。


“走吧,”她挽起他的手


“大家都在钟楼顶等我们。”



















4.为新世界的诞生献上礼炮


大概只有这几个有飞行能力或能间接飞行的人知道,钟楼才是整个星星球最好的观景点,好到能狂甩东边那个新修的观景台十条街。


甜心和开心是最后到的。


甜心拿出六个高脚杯,向其中的五个满上红酒,另一个则倒满橙汁——这是留给小心的,全家人里只有他未成年。


“开始?”小心问。


“开始。”花心抛给粗心一个眼神,示意他赶快启动炸弹。


粗心从工具箱里掏出遥控器,按下那个小小的红色按钮。


被开心埋好的炸弹呈蛛网状分布在整个星星球,此时此刻它们爆炸所产生的硝烟席卷了大街小巷,把钟楼下星星球人的哭喊声、惨叫声捂得严实合缝。


钟楼上,高脚杯在满月银辉下发出交响乐般激昂的碰撞声,六个声音异口同声的如是说道——


“为新世界的诞生献上礼炮!”

评论(20)

热度(3977)

  1. 共4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